致景科技与越秀资本、广州产投、广州金控签订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4
03/29
17:02
分享
评论

3月2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推动国有企业深度转换经营机制,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指导广州国资国企围绕国家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展现新担当,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更好支撑全国全省发展大局的重要目标,广州市国资委召开广州市属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致景科技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在此次会议的项目签约环节,致景科技与广州越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图片1.png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国企民企合作有关要求,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发挥国资平台在产品、金融、生态、服务等优势,结合致景科技在纺织行业提供全链条数智化服务的能力,推进优势互补的国企民企合作新模式,推动广州时尚产业融通发展,建设产业链上下游和跨行业的数字化生态体系,紧密对接创新驱动发展的需求,共同推动广州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

自成立以来,致景科技一直秉承“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持续实践科技创新,在纺织领域实现全方位的数据感知、智能制造与供应链协同。致景科技通过AI、大模型、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为产业链上中下游打造了一系列创新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与应用,涵盖了整个纺织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持续为纺织服装行业数智化升级提供科技动能。

在产业集群化建设方面,致景科技在中西部打造致景纺织智造园,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集聚化、规模化发展;携手广州、清远两地共同构建千亿级现代轻工纺织产业集群智造基地,形成“一基地,一平台,三中心”的新型广清产业协同合作范式。

接下来,致景科技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新契机,充分发挥在纺织服装产业的优势,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深化纺织服装行业与AIGC、大数据、大模型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为广州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