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链安6周岁丨安全同行,才更6

互联网
2024
03/29
16:20
分享
评论

在春花烂漫、绿意盎然的3月,成都链安6周岁啦!

带着3月的勃勃生机,祝成都链安生日快乐!

6载奋斗路,感恩每一位朋友的支持和信任!因为你们,成都链安的发展之路才更有动力和底气

6年来,成都链安不忘初心,在护航区块链安全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不断深研技术,创新产品,精进服务,赋能行业发展。斩获了诸多荣誉,收获了客户的极大认可。

6年,虽然只是浩荡时间长河里的一瞬,但却见证和刻画了成都链安每一个弥足珍贵的成长与收获。

护航区块链安全

6年来,成都链安一直聚焦和深耕区块链安全生态建设及链上数据追踪溯源技术,为全球数千家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产品和服务。斩获了诸多国家级、省部级荣誉;获得了工信部、中央网信办、CNVD、信通院等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

坚持技术创新

6年来,成都链安坚持安全技术创新,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申请了包含区块链安全技术、区块链数据分析技术、虚拟货币追踪溯源技术、虚拟货币反洗钱技术等软件发明专利和著作权60余项。

专注产品与服务

6年来,成都链安专注区块链安全、链上数据追踪溯源产品与服务打造,形成了国际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建设能力。核心产品链必追—虚拟货币案件智能研判平台,致力于链上资金追踪溯源与数据调查取证;链必验—智能和玉形式化验证平台,聚焦产业区块链安全防护与保障。

赋能行业发展

6年来,成都链安持续为行业发展赋能,积极投入到行业发展中来。参与了多项区块链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行业白皮书撰写;牵头承担了多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多次受邀在行业重磅峰会上进行主题分享和交流;上榜了多个安全行业产业生态图谱。

从6到7是圆满暂告一段落,也是新的好运再次启程。7寓意新开始、新局面、新发展、新收获,成都链安7周年,我们再相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