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鲸鸿动能开发者精英会首站启幕

互联网
2024
03/29
15:30
分享
评论

草木曼发,春山可望。3月28日以“凝聚·同行”为主题的2024鲸鸿动能开发者精英会首站在昆明启动。大会深度聚焦阅读、短剧等行业应用,吸引了40多位杰出开发者参与,共同探讨流量商业化新路径,挖掘鸿蒙生态下新的增长机遇。

图片 1.png

回顾去年,鲸鸿动能开发者城市峰会已相继在广州、厦门、北京等地成功举办,为来自不同行业的开发者提供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更全面获悉商业化增长的新方向。而此次大会,则围绕“智能化平台、元服务生态、产品驱动、精细化运营以及商务政策”五大主题,进一步为开发者们赋能,助力他们在鸿蒙生态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图片 2.png

HarmonyOS “出道”以来,万物互联的数字世界正在加速形成。截至目前,鸿蒙生态设备数已经突破8亿大关。鲸鸿动能作为鸿蒙生态的智慧营销平台,既是统一的投放平台,也是统一的变现平台,它巧妙地实现了“买变一体”的商业模式,为应用开发者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遇。截至2023年12月31日,鲸鸿动能广告联盟不断壮大,已经有68000+媒体接入Ads Kit ,2023年国内开发者变现收入同比翻倍增长。

其中,元服务是HarmonyOS提供的一种面向未来的服务提供方式,因其本身具有“免下载免安装、基于操作系统运行,跨端自由流转、私域数据共享”等特征,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与高效体验,也为开发者带来了新的增长空间。

随着全场景时代的到来,用户对信息和服务的需求更多元化、碎片化、更实时,对体验的要求更高。尤其是阅读、短剧行业,用户更希望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而元服务能很好地契合用户的这些需求习惯,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比如「智能分发」,只要通过全域的搜索,再小的服务都能被用户找到;而平台也能根据用户的兴趣偏好,将内容精准推荐给更多潜在用户,实现双赢。「浅层外显」使得小说、短剧内容能够以更加直观、简洁的方式展现在用户面前。用户无需深入探索或安装额外的应用,即可轻松浏览和体验内容,增强了用户的活跃性,降低了开发者的推广成本。

鲸鸿动能在助力开发者变现的道路上,不断强化商业能力,持续赋能阅读、短剧等行业变现提升。通过优化变现填充、强化创意组件、缩短转化路径等方式,鲸鸿动能变现稳步增长;同时,平台支持广告位设置多阶底价,有效降低了请求成本,提升了运营效率。不仅如此,鲸鸿动能还从归因、出价、买量、赔付等多个维度优化了广告投放策略,从而帮助开发者降低了买量成本,并大幅提升了产品的投资回报率(ROI)。2024年,鲸鸿动能继续在创新之路上砥砺前行,并推出一系列销售激励方案,如星火计划、飞跃计划、年框政策、买变一体激励政策等,助力伙伴全场景商业增长。(详细方案可登录官网)

独行快,众行远,鲸鸿动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开发者的支持,期待与开发者们凝心聚力,同行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