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sk云电脑正式发布!AI算力大跃进,标配超高性能显卡!

互联网
2024
03/29
11:12
分享
评论

当出门发现没有在线电脑可连可用,网吧距离有很远;当兴致一起报名学习AIGC却发现竟对电脑配置有高要求;当想跟志同道合的伙伴合创一家工作室承接设计建模等任务却启动资金不充裕不够租地买设备;针对等等的情况究竟应该怎么办?应运而生ToDesk云电脑功能可解决!

拥有千万用户群体支持,在国内知名跨系统设备操作的远程控制工具ToDesk近期重磅推出云电脑功能;该产品的正式发布无疑是标志着云计算技术在个人应用领域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近年来随着AI的迅猛发展,AI算力当今已成为科创领域的重要推动力,云电脑通过AI算力的大跃进,属实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更加高效的应用体验;通过ToDesk官网即可轻松获取。下面,就跟着小编的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什么是ToDesk云电脑?

根据官方的解释,ToDesk云电脑为物理桌面,即通过自研核心串流技术,在广域网环境下,可远程直连存储在云端,搭载主流家用游戏显卡的PC资源生成,不需要设计显卡虚拟化,相当于在云端拥有了一个随时随地可开启的高配置电脑,安全性能更靠谱。

简而言之可以理解为就是主机在云端,电脑等设备变账号,有屏幕有网络就能用。

ToDesk云电脑有哪些优势?

一大亮点-标配超高性能显卡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云桌面仅支持的简单基础办公,ToDesk的云电脑搭载RTX3060高配置显卡以及8核16线程的CPU配置,不仅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完成各类工作,同时也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任务场景。

这一配置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逼真的图形处理效果,无论是进行专业图形设计、视频编辑,还是进行大型3D游戏,均能得到出色的性能支持,能够极大地提升用户在使用云电脑时的体验,使得远程办公、学习、娱乐等场景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二大亮点-技术先进,适配性强且无感延迟流畅操作

除超高性能显卡外,ToDesk云电脑还具备其他强大功能,例如适配数位板、各型号手柄等硬件插件,有效满足设计师、游戏用户群体等在不同场景下的专业操作使用需求。所采用的先进技术能够实现资源的动态分配和高效利用,在确保用户在使用时获得稳定的性能输出的同时还可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

所用设备与云电脑的端对端延迟可低至40ms,显著扩大单个机房的覆盖范围;这不仅让键鼠操作丝滑流畅,开启大型游戏软件时也能快速加载,更是切实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无感延迟。

三大亮点-原画级画质,24小时随时开启

作为高要求使用者,也并不必担心云电脑的画质问题,它最高支持2K144帧,在线开启原画级别画质,能够直接提升电脑的显示分辨率;并且稳定性极高,只有网络顺畅便遇不到卡顿的情况,24小时待命,只要用户开启,云电脑都会服务。

四大亮点-随买随用,时间灵活

稍有了解就知道市面上其他品牌的云电脑基本动辄一天一周的购买时间;而ToDesk的云电脑使用时间可以按照小时进行购买,目前分别有1小时、6小时、包天和包周,使用者可以根据所需时间进行搭配购买,非常方便灵活。

五大亮点-实名制认证,安全性升级

此外,ToDesk云电脑在安全性方面也有所保障,随着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云端操作安全性已成为用户关注的重要问题之一。产品所采用的多重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着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并获得有ISO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CSEE软件专业认证、卓信大数据、统信、中科方德等权威机构认证支持。

云电脑能用来干什么?

其实云电脑的使用空间有很多,例如AIGC初学者、在外电竞做游戏任务、设计创作、建筑构图、渲染上色等都可以,体验都是很好的,免于购置新设备,省钱省时又省力。

AIGC-这种多功能的人工智能技术,一般应用于图像、视频、音频、文本生成等,如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AlphaGo等均属于它的一种。然后软件技术虽然能为使用者大幅提高做事效率,却也对电脑配置有着极高的要求,性能越好的设备处理的速度越快、效果越好,所以对于新手来说,通过借助云电脑来学习了解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幅降低入行门槛。

设计-对于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手绘插画等行业从事人员来说,应接复杂的甲方任务,处理多线程任务时一台优质设备难免会不够用,想要充分利用软硬件工具提升工作效率,得到更加逼真、细节精准的模型那么云电脑作为辅助机则益处颇多。

渲染-动画、影视专业的人事都知悉,若想特效做的好,上色动作快,那么必须有台好设备,且最好是内置完善配套工具的电脑。公司或者自己的难保一直都开机,一直运行都良好,那么云电脑可谓是个好方案,无论当做备选或首选,均能妥善解决制作过程中的核心问题。

总结:

ToDesk云电脑的正式发布为用户带来了诸多新场景下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计算体验,用技术与创新实力帮助广大用户实现更加高效远程办公以及个人兴趣爱好发展;不仅可以加速赋能千行百业,为百万用户、千万场景解决更多远程移动办公问题,而且保障了新时代下办公、生活模式的高效转变,进一步提升了国民远程办公协作体验,为用户的远控操作赋予了更多可能。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相信云电脑将在未来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推动个人计算领域的持续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