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称小米有望年底发布首款 SUV 车型

业界
2024
03/29
10: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9 日消息,继 3 月 28 日发布 SU7 后,蓝鲸财经记者号称“从可靠信源获悉”,小米或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SUV 车型。

小米官方此前在“答网友 100 问”中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 SUV。小米称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

小米 SU7 定位“C 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提供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车型选择,并提供容量为 73.6 千瓦时以及 101 千瓦时电池可选,售价 21.59 万元-29.99 万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SU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29日,小米集团CEO雷军周四举行发布会,宣布小米SU7起售价为21.59万元。对此,外媒纷纷发表评论。
业界
3月28日,小米集团CEO 雷军刚刚在微博上发布了霞光紫SU7的照片。据介绍,车漆加入特殊配方的金属粉,更显流光溢彩。
业界
小米首款电动汽车SU7定于3月28日晚7点正式发布,目前这款车的外观、部分性能已经公布。
业界
3月27日消息,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晚上市,刚刚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视频就网友关心的“销量预期”进行回应。
业界
3月26日消息,3年等待,小米首款车型——小米SU7将于3月28日上市发布,雷军要求团队做到“发布即交付,交付即上量”,让大家能尽快开上心仪的SU7。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