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500强甘肃建投携手用友共启合作新篇章

互联网
2024
03/28
17:48
分享
评论

近日,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建投”)召开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项目启动会暨专题培训会。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束水龙,副总经理胡继河及党委委员、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用友建筑行业事业部总经理赵兴旭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前期成功打造财务集团管控和清欠管理系统的基础上,甘肃建投与用友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关系迈向新阶段。此次合作,将依托用友BIP平台,为甘肃建投量身定做具备建筑行业特色的数字化平台,实现自顶向下、横纵贯通、数据驱动的全面转型。该平台将横向聚焦业务,以“建”为核心,整合“投融建管退”一体化能力;纵向则打通各领域服务,推动业财深度融合,开启合作新篇章。

作为甘肃省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单位之一,甘肃建投自1953年创立以来,已发展成为甘肃省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者和建筑行业的标杆。连续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并跻身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之列。拥有众多特级和壹级施工资质,专业技术人员过万,技术实力雄厚。公司致力于投融资、建安施工、房地产、工业装备制造等七大经济板块的发展,形成多层次产业结构,为甘肃省乃至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甘肃建投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通过产融结合、产城融合,推动区域合作与创新发展。在省市重点工程和社会标志性项目的建设中,甘肃建投展现了卓越的项目运作和科技研发能力,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房地产业务已覆盖多个一线城市。在国际舞台上,甘肃建投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高质量的项目,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近年来,公司紧抓“一带一路”等机遇,开辟新兴市场,成立多个驻外机构,为国家的对外开放和甘肃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这一平台,甘肃建投将实现对全球财务资源的统一高效管理,涵盖资金、税务、投融资等各个环节。该平台将助力企业实现从投资决策到项目盈利与退出的全价值链数字化转型,确保资金协同、利润预测和项目运营阶段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此外,通过协同供应商、客商数据,甘肃建投将进一步盘活全产业资产,构建数据驱动的数字化生态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在会议上,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束水龙宣布甘肃建投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项目正式启动,并对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此次数字化转型工作必须为集团的业务规模增长、管理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增强以及办公效率加快提供坚实的支撑,从而推动集团的高质量发展。随后,用友数字化咨询总体方案部总经理郭倩受邀做题为《数据驱动 智能运营—业财融合助力建投高质量发展》的培训,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数字化转型思路和策略。

数字化、智能化不仅是技术升级,更是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新引擎。用友建筑将继续携手广大建筑企业,以数智化赋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数字化与智能化不仅是技术层面的升级革新,更是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的强大引擎。在此时代背景下,甘肃建投选择用友携手共进,以数智化为核心驱动力,共同探索建筑业发展的新路径。

用友也将继续与广大建筑企业并肩作战,通过数智化技术的深度应用,加快释放新质生产力的巨大潜能,为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引领建筑业迈向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