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清电集团携手用友开启数智化运营新篇章

互联网
2024
03/28
17:24
分享
评论

近日,清电集团旗下清电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电光伏”)数智化管理平台项目正式启动。清电光伏副总裁钱峰及高层团队、用友网络离散制造行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朱海山及项目成员出席项目启动会。

项目将基于用友BIP,为清电集团搭建以行业化、数字化、一体化为核心的全面工厂数智化管理平台,支撑工厂高效运营、精细化管理需求,在满足其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降低各类管理成本,赋能管理者科学决策。

清电集团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产业领导者。公司围绕双碳战略目标规划产业生态布局,主要业务包括清洁能源(风力发电)、硅基材料(光伏)。清电光伏为清电集团旗下光伏板块,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打通光伏制造产业链中的瓶颈:构建“新能源电站→增量配电网→工业硅→多晶硅→单晶硅→硅片→电池片”的绿色硅基全产业链生态系统,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光伏硅基产业科技公司。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光伏产业正处于新一轮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光伏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日益显著。为满足工厂快速投产的发展需要,清电光伏加快推进数智化转型,以提高生产效率、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运营成本。

清电光伏副总裁钱峰表示,本次BIP系统的启动不仅标志着清电光伏在数智化运营层面取得重大突破,而且对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奠定坚实数字化运营基础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依托用友BIP,公司将在财务、供应链、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等诸多环节实现全面优化升级,达到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运营管理水平,有力推动公司踏上全新的发展阶段。

image.png

清电光伏项目启动会现场合影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智化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用友将以专业技术和行业经验全力支持清电光伏及清电集团的数智化进程,助力清电集团在光伏产业的数字化蓝海中扬帆远航,铸就新时代下的行业典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