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北油电控携手用友打造一体化智慧采购供应链平台

互联网
2024
03/28
17:23
分享
评论

近日,继此前在智能制造项目上的良好合作,用友再次签约北油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天津)有限公司(简称“北油电控”)。此次合作将基于业界领先的用友BIP采购云平台,以私有化部署方案,为北油电控搭建覆盖采购全链路的一体化智慧采购供应链平台,提升企业采购全流程的合规化、智能化与透明化水平,实现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开启企业采购管理的新篇章。

image.png

提升质量,北油电控强化供应链管理

北油电控是中国大型燃油喷射系统制造厂商之一,前身是北京亚新科天纬油泵油嘴股份有限公司,现为深投控旗下通产集团控股企业。北油电控产品是内燃机核心部件,属高精密技术产品,主要产品系列有:机械喷油泵系列产品、机械喷油器系列产品、高压共轨系列产品、精密偶件系列产品。公司丰富的产品适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船舶、发电机械等多个领域内燃机应用。

北油电控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燃油系统制造者,共享制造服务方案供应商。为更好地满足客户更高的质量要求、迎接更严峻的市场挑战,北油电控加快推进采购数智化转型,通过数智技术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和效率。

创新方案,用友助力北油电控采购数智化转型

image.png

针对北油电控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用友提出了详尽的应对方案,涵盖了从生产物资到研发物资、工程服务、MRO物资、物流服务等多个领域,实现全链条的线上化操作,确保从采购计划、招采执行、采购订单处理直至入库结算,以及供应商从准入审核到淘汰全生命周期管理,全程可视可控可查,显著提升采购业务的效率与精准度。

此次合作特别关注供应商管理的优化升级,包括供应商的准入、审核、协同、报价、投标、绩效管理等方面。通过用友BIP采购云平台,实现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的线上化、数字化管理,从而有效降低成本、提高协同效率。

另外,针对零部件的APQP管理流程以及供应商的自动评价、审核计划和PLM图纸协同等特殊需求,用友提供了针对性解决方案,例如自动取质量报告、供货产品复杂度等信息进行供应商绩效自动评价,以及创建灵活的年度或季度审核计划体系,实现图纸在询价和招标过程中的高效协同共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