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2023年裁员1.3万人,中国区非常多,高层大变

业界
2024
03/28
14:1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8日消息,戴尔近日披露,截至2024年2月2日,公司全球员工为12万人,一年之间少了足足10%。

2023年初的时候,戴尔宣布将裁员约6650人,但最终,在一个财年的时间里裁掉了1.3万人,比原定目标翻了一番。

戴尔表示,整个2024财年都在持续采取特定措施,已降低成本,这是艰难的决定。

有据称是戴尔员工的消息人士透露,戴尔在中国区的裁员非常多,厦门工厂一年之间少了将近一半的人,销售团队缩减非常厉害,甚至中高层也变动非常大。

据说,到了3月底,还会有120名戴尔中国员工要离开。

戴尔曾在去年8月证实,对核心销售团队进行了大裁员。

戴尔2023年裁员1.3万人!中国区非常多 高层大变

市调机构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的中国大陆市场上,戴尔PC出货量只有314.8万台,跌幅达44%,几乎被腰斩,而华为以398.6万台的出货量、11%的增幅超越戴尔,升至第三位。

戴尔2023年裁员1.3万人!中国区非常多 高层大变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7日消息,戴尔宣布,截至2024年2月2日,全球员工总数已减少至12万人,较去年减少近10%。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科技在一份文件中表示,作为更广泛的降低成本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已实施裁员措施,并且还将限制外部招聘。
业界
3 月 19 日消息,戴尔全新 XPS 13 与 XPS 16笔记本今日在官网上架,XPS 13 售价 12999 元起,XPS 16 售价 22999 元起。
业界
2月29日,戴尔预计由于人工智能服务器需求乐观,其年度收入和利润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
业界
3月1日,戴尔科技集团(纽交所代码:DELL)公布了2024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业绩报告。第四财季营收为223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