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AI专利获批:帮老板追踪、评估你的工作表现

业界
2024
03/28
14: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8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微软获得了一项关于人工智能的专利,主要基于员工对文档的处理,帮助老板评估员工的工作表现。

微软在专利中概述了一套 AI 系统,收集员工在指定时间内对文档的活动数据,洞察员工修改、删除、添加等操作情况,从而判断员工在工作中是否“摸鱼”,或者努力工作。

这项技术的主要目标是确定哪个人对文档(尤其是 OneDrive 等应用程序中的共享文档)的贡献最大,但并不局限于此。

微软在该专利中表示,现有技术无法准确描述员工和文档之间的关系,因此无法区分哪些员工只是做了少量编辑,哪些员工对文档内容作出大量贡献。

微软希望借助 AI 工具洞察这种文档关系,希望未来 Microsoft 365 不仅能跟踪员工的活动,还能对其进行报告。

该 AI 系统不仅可以跟踪你的工作时间,还能根据某些参数分析你的工作质量,可以生成一份活动报告,供人事和老板评估你的工作表现。IT之家附上专利相关截图如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云安全初创公司 Wiz Research 今日发布公告称,在微软 AI 的 GitHub 存储库中发现了一起数据泄露事件,这一切由一个配置错误的 SAS(IT之家注:共享访问签名)令牌引起。
业界
7月19日讯 如同今年以来多场发布会一样,微软在周二举行的Inspire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又推出了大量与AI产品线有关的新产品和功能更新。
业界
5 月 20 日消息,微软近日宣布推出 Code Optimizations 公共预览版,借助 AI 的能力,帮助开发者改善.NET 应用和云服务的性能。
业界
当地时间周三早晨,全球最大开发者社区GitHub宣布,推出由GPT-4驱动的编程助手工具Copilot X。
业界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艺术与科技的碰撞,越来越频繁地现身热门话题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