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赵长江:新势力品牌淘汰赛正式开始

业界
2024
03/28
13:5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新势力品牌的竞争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现在新入场的新势力品牌应该是最后一波了。

他指出,新势力品牌的涌入已经趋于尾声,而对于这些新品牌来说,竞争的激烈程度将进一步加剧。

在这场竞争中,我们这种拥有数十年汽车制造经验的传统品牌具备了抗风险和全方位掌握能力。

无论是技术、成本还是供应链,传统品牌都凭借着其优质的产品和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在竞争中拥有更多的优势。

因此,赵长江认为,在接下来的竞争中,很多新势力品牌可能会被淘汰出局。

相反,拥有二三十年历史基础的传统品牌则可能会因为其较大的规模和资源优势而占据主导地位,形成“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局面。

比亚迪赵长江:新势力品牌淘汰赛正式开始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亚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7日消息,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撰文对最近的新能源车锂电池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
业界
3月27日,比亚迪首款搭载e平台3.0的A0级纯电SUV——元UP正式上市。新车共有3个款型,官方指导价9.68万元—11.98万元,官方提供了松弛绿、悦己白、飒爽灰、果敢粉四种配色。
业界
3月25日,比亚迪宣布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此次下线的车型是全新腾势N7,该车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
业界
3月25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宣布,比亚迪海豹荣耀版上市,17.98万元起。新车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四种动力配置、五款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98-24.98万元。
业界
3月25日,针对“展车突然启动撞人”事件,“极氪ZEEKR”微博24日晚间发布的情况说明,因参展车辆管理失误,展车未按规定开启展车模式,展车意外启动造成现场5名观众受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