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宅科技(易微联)加入CMGC,开启全新征程

互联网
2024
03/28
09:46
分享
评论

2024年03月末,酷宅科技(易微联)正式加入CMGC(CSA Member Group China),再次加大对Matter方案的投入。

云图片

CMGC作为CSA连接标准联盟的一个重要分支,旨在通过推进联盟技术标准的落地和认证促进和实现中国智能家居设备的互操作性。早在CMGC Open Session上,中国成员组代表深度介绍了Matter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其中酷宅科技(易微联)贡献上百张Matter认证证书,名列Matter认证榜前列。

酷宅科技作为“一站式智能硬件方案商”,凭借出色的IoT平台技术积累,先后成为了亚马逊Alexa 和Google Home 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授权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2023年11月的“Matter中国区开发者大会”上,酷宅科技荣获CSA颁发的“ Matter优秀赋能者奖 ” 及“ Matter年度杰出认证奖 ” 两大奖项。

云图片

酷宅科技(易微联)正式加入CMGC后,将持续加大“Matter”技术投入,帮助广大制造厂商开发Matter产品,从Matter解决方案商 的角度支持联盟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和推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