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科技“智慧视频创作解决方案”获评年度创新力产品

互联网
2024
03/27
16:34
分享
评论

3月22日,“2024ToB头条行业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现场颁布了“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小影科技旗下“智慧视频创作解决方案”获评年度创新力产品。

“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由专业媒体ToB行业头条联合50+投资机构和行业专家共同评选,聚焦ToB行业的新产品、新公司、新案例,是 ToB 行业企业参与较广、行业影响力较强的年度系列榜单之一。

“创新力产品”榜单从多个维度对申报企业进行了综合评判,评选出了2023年ToB领域各赛道最亮眼的创新力产品TOP50。

小影科技智慧视频创作解决方案于2021 年发布,脱胎于小影科技创立 12 年来出海全球在ToC视频创作软件领域的技术积淀,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包含AI音视频创作技术、全球智能素材分发系统、本地化运营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服务,以长期商业化共创的合作形式,致力于帮助企业伙伴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视频创作或创意服务。

以上游智能硬件手机厂商为例,自研平台级AI、打造终端交互新范式、加快全球化发展是越来越多手机厂商的发展趋势。在人工智能时代,各家开启了为用户打造智慧功能的新一轮角逐,视频创作是最为典型的场景之一。诸如用户可仅通过简短的语音指示,系统便可以自主检索素材创作视频,还会自动匹配上音乐和字幕,轻松快速成片。

目前,小影科技智慧视频创作解决方案与荣耀的合作,便以共建“最懂用户的视频创作助手”为目标,持续让荣耀海量用户体验创意的乐趣。今年 1 月,小影科技相关负责人在荣耀MagicOS 8.0发布会及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助力荣耀共同创建的“智慧成片”功能,并获荣耀年度最佳生态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海外市场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快速变化的人工智能时代,小影科技智慧视频创作解决方案为用户带去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商业增值机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深入的行业洞察,小影科技将继续引领视频创作领域的未来发展,与更多企业共同探索和实现智能化创意服务的无限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