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趣科技亮相第十届房地产行业峰会 技术赋能行业服务体验升级

互联网
2024
03/27
15:31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房经联主办的第十届房地产行业峰会暨2024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行业领袖、企业家、高管以“进化2024 新形势 新思维 新模式”为主题,共同探讨中国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趋势。

作为最早将三维数字化带入房产经纪行业的企业,众趣科技受邀携房产营销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博览会展区,众趣科技创始人兼CEO高翔博士也在现场分享了三维数字化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实践经验。

图片1.jpg 

三维数字化技术赋能行业服务升维

自2016年首度推出VR看房产品以来,众趣科技针对房产经纪行业的痛点需求不断优化产品能力,并逐步将其打造成为行业的标准化应用。

通过众趣科技的三维数字化技术,可以将房屋真实环境、三维结构、户型数据、尺寸信息等多内容进行全方位展示,让用户通过空间漫游的方式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心仪房型。相较于传统的图文展示,VR空间带来的真实呈现与沉浸体验对于客户而言更具备购买说服力。

在房产领域的持续深耕,让众趣科技房产营销解决方案也延伸出了更多行业专属定制化能力。高翔介绍称,过往的房源实勘,需要专业人员带着相机和激光笔等设备去现场拍照测量,再回去画图,而现在通过众趣产品,经纪人仅需一次三维扫描即可生成全套的实勘信息,包含三维模型、户型图、照片、视频等等,大大提升了经纪公司的工作效率。

高翔又列举了另一个行业重要能力——空间测量,实勘拍摄的任何空间照片,都无法获取这个空间的数据信息,而这个问题在三维数字化空间中得到了解决,通过空间模型中自带的三维数据信息,可以任意测量空间以及空间中所有物体的位置以及尺寸,这项能力无论是在房源实勘、销售还是后续的装修设计中都有着广泛的实际应用。

峰会现场展现三维数字化技术实力

在第十届房地产行业峰会上,众趣科技携SPACCOM系列空间采集设备、房产营销行业解决方案等产品服务亮相现场,从物理空间的数据采集到云端重构,全面展示了公司的空间三维数字化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

作为实现空间三维数字化的数据入口,众趣科技打造了以3D激光扫描仪、3D扫描相机和AI三维相机等硬件产品为框架的空间采集设备矩阵,并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客户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三维数据采集需求。

图片2.jpg 

依托于专业采集设备和自研AI算法的技术支持,众趣科技可在云端将采集的数据完成三维结构重建,100平米空间场景15分钟内即可完成扫描,30分钟高效完成云端数字化建模,最大程度地呈现更真实的图像效果和高精度三维模型。

通过完整的产品服务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众趣科技能够提供VR看房、AI讲房、VR带看等多种功能,实现远程深度交互,帮助房产经纪行业公司抢占客户的碎片化时间,打破空间局限,增强销售能力。目前众趣科技正在持续为房地产行业公司提供三维数字化能力和更多定制化增值服务,与万科、保利、龙湖、金地、中原地产、乐有家、丽兹行、幸福里等众多房产领域企业合作挖掘市场红利,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

高翔表示,众趣科技自创立伊始,就致力于将真实物理世界进行三维数字化,进而服务于各行业场景的应用。而空间的低成本高效率三维数字化,对房产经纪乃至建筑、家居等更多行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众趣科技也将持续强化产品服务能力,为空间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更多数字化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