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加码,击穿企业采购第一场景,360智慧商业引爆B2B企业营销新势能

互联网
2024
03/27
15:11
分享
评论

随着数字时代的深入,数字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从硬件到软件,企业采购需求量激增。有数据显示,2022年,B2B行业市场规模已突破15万亿。随着AI大模型爆发对各行各业影响逐步深入,企业需要进一步加速数字化进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未来3年,B2B行业市场规模,也将呈现稳步提升的态势。

多元化、碎片化的媒介渠道,复杂的市场需求——在造成B2B品牌营销成本增加的同时,企业客户也需要耗时耗力在海量信息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使得原本承受对公风险的采购业务沟通成本抬升。

为解决企业采购中供求双方所面临的沟通成本高、信息分散化等难点。360智慧商业连续三年举办企业采购季,汇聚头部B2B品牌的营销势能,搭建为企业降低沟通和决策成本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以PC第一媒体平台之力,充分渗透B2B企业采购的第一场景——办公场景,精准覆盖企业核心采购需求。

随着技术进步,360企业采购季玩法也不断迭代。2023年初,乘元宇宙东风,360智慧商业打造首个“企业采购季元宇宙市集”,立体式定制化搭建元宇宙采购新场景,边逛边买边感受,将数字化采购玩出了新花样。

图片1.jpg

如今,大模型爆发,AI技术正重塑各行各业,生成式AI渗透营销全链路,赋能企业降本增效。2024,360智慧商业赋能华为云开年采购季,锁定企业采购第一场景,打造全网首个AI企业采购季,实现企业采购的AI化升级。

品牌专属“AI市集主理人”

360AI数字人升级品牌沟通体验

在AI企业采购季线上会场,360AI数字人化身市集主理人小企,承担起“AI产品推荐官”及“24小时不间断带货主播”等重要角色。360智脑驱动下,小企不仅拥有为华为云独家定制的高颜值外貌,通过对海量产品知识的学习和对品牌思维的复刻,“她”成长为最懂华为云的“最强大脑”。

图片2.jpg

基于360AI数字人的内容生成能力,小企能够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智能讲解,在为采购企业带来精准、可信的品牌和产品信息同时,也能够通过覆盖核心产品信息的1对1智能推荐带来个性化的沟通,升级采购体验。

图片3.jpg

优势资源集结助阵

击穿B2B采购第一场景

作为PC端第一媒体平台,360累计月活5.3亿,精准覆盖办公场景下企业采购核心人群。

围绕AI企业采购季,360智慧商业集结360PC锁屏画报、360开机助手、360快资讯、360墨鱼丸等优势资源,覆盖用户职场黄金八小时内高注意力PC使用场景,全链路触达优质流量,助力打造B2B品牌营销闭环。

图片4.jpg

基于自身强大的AI大数据能力,360智慧商业为华为云精准圈定企业级流量,泛企业身份人群,IT采购人群、竞品人群,品牌采购人群逐级触达,扩大流量基本盘,锁定每一个转化可能。

AI助力,优势资源护航,以AI 企业采购季为纽带,360智慧商业赋能华为云开年采购季,构建起创新营销磁场,激发B2B企业营销新增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