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乌镇的层次美,小米乌镇影像私享会亮点纷呈

互联网
2024
03/27
14:11
分享
评论

春和景明,小桥流水巷陌间的春意愈来愈浓。或暖阳高照,或和风细雨,眼前的一帘帘风景,只用寥寥数笔,就把那不经意的一瞬间感受到的浓浓春意勾勒得淋漓尽致。

3月23日下午,一场小米乌镇影像私享会在乌镇西栅景区环湖剧场举行,邀请嘉宾在品质和光影中共同领略小米14Ultra的影像实力。

活动现场,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委员会理事潘杰分享了他在摄影世界中的玩法和探索,以及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趣事以及作品背后的创作灵感,并带领大家解锁手机拍摄性能及构图技巧,一起用手机镜头探寻美景、体验影像的魅力。

所拍即所得。分享和体验环节后,大家迫不及待,纷纷走出剧场,用小米14Ultra进行了西栅景区实地创作体验,古色古香的街道,充满历史感的老房子,传统的木船在河水上轻轻摇曳,一幅幅“新鲜出炉”的小米手机摄影作品,赋予了乌镇独特的视角,是江南古镇与科技在视觉影像上的一次完美结合。

“能在如此有氛围感的地方,和这么多热爱摄影的朋友,一起记录下乌镇独特的美,真是太开心了。”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嘉宾分享、互动体验、创作交流的方式,既让他们感受到了摄影的精彩与魅力,也对嘉宾分享的影像背后的故事产生了共鸣,同时期待未来还能再参加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由小米浙江分公司和中国移动桐乡分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兴禾泽通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此次品鉴的小米14Ultra手机采用第二代一英寸无级可变光圈,拍合影又亮又清晰,拍视频不抖不掉帧,经过大师调教,视频氛围感、层次感十足,还支持4K 120帧录制双特写三微距徕卡大师镜头,常用场景更有质感。同时拥有3.2倍、5倍和0.5倍三颗镜头,拍人拍景、拍近拍远、拍广角拍微距,拍特写,都全能。采用全等深微曲屏和小米龙晶玻璃,兼顾好手感、好观感,并且坚固耐用。

近年来,小米在手机影像领域持续深耕。此次,小米宣布与徕卡联合成立「小米×徕卡光学研究所」,打造移动光学「新层次」。据悉,双方将投入超200名跨学科专家,在核心技术领域持续深耕,建立史上最严苛的、最高规格的「移动影像光学标准」。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成果,已经运用到Xiaomi 14 Ultra。

而本次活动落地的历史文化名镇——乌镇,植入江南水乡的文化底蕴中。乌镇景区风景秀美,河道密度和石桥数均为全国古镇之最,保有精美的明清建筑25万平方米,是迄今保存最完好的江南古镇之一。“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接下来的乌镇是春和景明,更有“乌镇好好生活节”第二季,用文化赋能打造多维场景,异质活动实现逆龄跨界,无界体验进行农耕创新。“穿越百年,追溯民国时代”“探秘乌青镇,宋韵喜春闲事录”“非遗里的乌镇,江南水乡狂欢”“乌村市集”四个活动版块贯穿春天乌镇的日与夜,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塑造独一无二的乌镇生活方式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