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4苹果开发者大会定档端午节 高管暗示或有AI内容

业界
2024
03/27
10:5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WWDC24苹果开发者大会定档端午节 高管暗示或有AI内容

3月27日,苹果宣布将于6月10日至14日在线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开发者与学生们将有机会于大会开幕当天参与在Apple Park举办的线下特别活动。6月10日,大会的第一天也是今年的端午节。

WWDC24面向所有开发者免费开放,旨在展示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和 visionOS的前沿创新。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克(Greg Joswiak)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请记下WWDC24的时间6月10-14日,这场活动绝对精彩!”乔斯维克特意把“Absolutely Incredible”的首字母拼成大写,或暗示将会在AI(人工智能)领域有内容发布。

WWDC24苹果开发者大会定档端午节 高管暗示或有AI内容

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今天发布博文,认为苹果并没有计划在iOS 18系统中推出自家的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而是和OpenAI、谷歌、百度等公司合作,探讨接入事宜。

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Susan Prescott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全球开发者交流沟通,在WWDC24度过属于技术和社区的精彩一周。WWDC的意义在于分享新想法,为开发者提供创新工具和资源,帮他们创作出更加美妙的作品。

本年度大会内容包括视频演讲、与苹果设计师和工程师互动的环节,以及与全球开发者社区交流沟通的机会。WWDC24将在6月10日举办线下体验,开发者们有机会在Apple Park现场观看主旨演讲,与苹果团队成员会面,参与特别活动。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WDC2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