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研究室领导莅临复亚智能太仓生产基地,深度交流低空经济发展

互联网
2024
03/26
11:45
分享
评论

2024年3月15日,江苏省委研究室党建法治研究处处长张大伟,江苏省委研究室党建法治研究处副处长殷杰、江苏省委研究室党建法治研究处一级主任科员姜维、江苏省委研究室办公室(干部处)二级主任科员李龙霞等一行领导莅临复亚智能太仓生产基地,就低空经济相关产业发展和低空城市管理的应用进行深度交流,复亚智能CEO曹亚兵及多位高管出席接待。

访问期间,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复亚智能太仓生产基地,并在参观结束后听取了复亚智能的专题汇报,两边就低空经济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共同探索低空城市管理的应用前景。

汇报会上,由复亚智能CEO曹亚兵对江苏省一行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概况、系列产品、业务模式、核心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详细展示了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包括水务巡逻、交通管理、基层治理、公共安防及智慧园区等案例,彰显低空经济在城市管理中的广泛应用和显著效益。其中还特别强调了复亚智能DaaS服务(城市自动无人机服务)的重要性,该服务能够实时为用户提供操作权限或专业的低空数据巡查报告,大大降低应用成本,推动低空经济产业向网联化、工具化、规模化迈进。

随着低空经济被写入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江苏省持续持续发力低空经济,积极探索低空综合经济形态发展路径。太仓市更是积极抢抓“黄金窗口期”,推动当地低空经济产业体系化、规模化、特色化发展。复亚智能作为当地低空经济产业领域重点企业之一,将继续抓住机遇,以高质量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列产品推进智慧城市和低空经济的发展,与地区政府高新企业互惠合作,共同为太仓发展建设贡献“燃料”,助力江苏低空经济产业快速腾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