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力省成本 新壹科技“一帧秒创”助视频一键秒成

互联网
2024
03/19
14:24
分享
评论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市场对创作者产出效率要求也越来越高。但在创作过程中难免遇到瓶颈,或因成本过高影响内容产出、或因效率太低影响进度、或因灵感枯竭难以突破传统模式……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AI正逐渐成为内容创作领域的重要帮手。通过训练深度学习模型,AI内容生成工具可以产出具有逻辑性和连贯性的文章、图片及高质量视频等等,能够大幅提升创作者的生产效率。

作为以视频生成为核心的多模态AIGC模型,新壹视频大模型基于深度学习海量视频样本,提供了从脚本生成、素材匹配、智能剪辑配音到数字人播报的AI全流程视频生产能力。此外,该模型还具备多模态感知、实时学习、自迭代及多场景交叉推理的核心能力,能够处理多模态输入信息,可理解文字含义,识别图像内容,感知音乐情绪,并基于对内容深度准确理解生成高质量视频。

基于该大模型打造的AIGC内容辅助创作平台——新壹秒创平台,用户只需在平台上输入一篇文章或是一个想法,其便能迅速辅助用户转化为生动的视频内容。这有赖于平台提供的图片生成、视频生成、声音生成、数字人生成等AIGC功能,以及一个千万级的结构化视频库精准匹配,它们让创作者们无需再为寻找素材、学习剪辑技巧而烦恼,更引领了视频制作迈入“秒时代”。

在秒创平台这样的工具出现以前,创作者想要创作一条视频,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甚至可能还需要一整个团队协作,才能完成视频的创作,整体来看效率低、成本高。如今,依托秒创平台强大的AIGC功能以及庞大的数据库,视频创作者可轻松实现内容生产的一键“秒”成。

实际上,自创立以来,新壹科技就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紧密关注市场需求,通过企业对于消费级视频内容市场环境的经验积累与总结,逐渐完善了基于视频内容的智能理解、生产、分发的高效体系。秒创平台就是新壹科技在科技突破与创新道路上的重要成果,它不仅为创作者们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更为整个产业链生态的上下游伙伴带来了切实的效益。

在未来,新壹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内容创作的深度融合,助力更多创作者实现高效、高质量的内容产出,让内容更好地承载服务并发挥多元化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