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称即将发布 Flip 小折叠手机

业界
2024
03/19
1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9 日消息,3 月 18 日,荣耀举办了 2024 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荣耀 Magic6 RSR 保时捷设计、荣耀 Magic6 至臻版两款手机正式发布。而在发布会结束后,终端 CEO 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正式确认:荣耀即将发布 Flip 小折叠手机。

赵明在采访中表示:“荣耀会有一款 Flip 小折叠的产品会在 2024 年推出,我们做小折叠产品会以荣耀一贯以来的价值主张和产品思维,就是我们一定要给行业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今天荣耀的折叠屏手机已经做到了行业最轻薄,真的有直板机的体验,而当荣耀做小折叠屏的时候,我们也是从这个维度出发,要给消费者独特的产品体验。”

荣耀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多款可折叠屏手机,包括去年 7 月-10 月期间,连续发布了三款横向大折叠手机:Magic V2、 V Purse、Magic Vs2。而此前也有关于荣耀小折叠屏手机的消息流出,消息称这款小折叠屏手机将以独特设计和较大外屏尺寸为卖点。据悉,这款产品的研发已经筹备了两年,目前正在最后的准备阶段。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赵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晚,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MagicBook 14 2023笔记本,升级13代酷睿标压处理器,首发价4999元起。
业界
昨天下午,荣耀新一代旗舰荣耀Magic5系列正式发布,其中荣耀Magic5 Pro不但拿下了屏幕、影像DxOMark双第一,还是信号、续航最好的5G旗舰手机。
业界
9月16日消息,日前,荣耀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赵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耀要超越苹果,更多是指产品层面,以及在中国高端手机消费者的选择层面。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新浪科技,荣耀CEO赵明在今日的荣耀沟通会上,对于手机厂商在影像上的联名问题,他表示,也有很多伙伴找到荣耀希望联名,但还是要找到对消费者体验价值的提升。
业界
5月17日消息,昨日,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荣耀MagicBook 14。荣耀在发布会上表示,该款新品是荣耀PC新战略下,基于Magic OS for Windows笔记本业务技术架构体系的首款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