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已接入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

业界
2024
03/19
12:28
智车派新闻
分享
评论

智车派注意到,在电动汽车行业不断壮大的背景下,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于3月18日宣布,其车主现已能够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这一举措不仅为Rivian车主提供了更广泛的充电选择,也标志着两家电动汽车行业巨头在技术上的进一步合作。

  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以其高效、便捷的特点而广受好评,而Rivian作为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此次接入超级充电网络无疑将大大提升其产品的竞争力。Rivian车主现在可以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上进行充电,享受与特斯拉车主相同的充电体验。

  Rivian还透露,从4月开始,车主将陆续收到北美充电标准(NACS)直流适配器。这一适配器的推出,使得Rivian车辆能够兼容北美地区超过15000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进一步扩大了Rivian车主的充电网络覆盖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Rivian对于未来技术的布局也充满了远见。从2025年开始,Rivian车辆将配备全新、完全集成的NACS硬件。这一硬件的集成将使得Rivian车辆在充电效率、兼容性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达到新的高度。

  专家分析认为,Rivian接入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不仅为车主提供了更便利的充电服务,也进一步推动了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来源:智车派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ivian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公司Rivian公布了第四季度汽车生产和交付数据。
业界
11 月 15 日消息,乔治亚州官员上周宣布,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 已同佐治亚州签署协议,获准在亚特兰大以东的斯坦顿斯普林斯工业区建设一家电动汽车工厂。
业界
对于如今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造车新势力而言,优秀且充满经验的管理人员是它们需要关注的的重要资源。
业界
7 月 3 日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Automotive 周一表示,其第二季度交付了 12,640 辆汽车,比上一季度增长 59%。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在因假期缩短的交易时段,标指和纳指均创逾14个月来的最高收盘价,投资者关注上半年由大型科技股主导的强劲反弹是否可以扩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