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与华为携手合作,易车CEO张序安表示期待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互联网
2024
03/19
09:50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易车与华为携手合作,通过签约的方式建立了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易车CEO张序安与华为终端云服务总裁朱勇共同出席并签署了合约,拉开了易车与华为双方合作共赢的序幕。

据悉,易车与华为双方将基于各自在产业资源、产品服务、行业运作经验等方面的优势,扩大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汽车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为汽车厂商及经销商带来更多价值,多方携手,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来看,双方将在包括华为应用市场的应用分发推广、HMS Core(Huawei Mobile Services)和AppGallery Connect 技术和服务合作、深度联运、广告、预装服务、服务分发生态、内容分发、智慧产品分发、品牌等在内的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携手为用户带更好的服务。

易车CEO张序安表示,易车与华为一直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此次签约让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未来易车也会继续与华为携手并进,为客户创造更大、更多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