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山东颐情护养院医养深度结合,让养老有“医”靠

互联网
2024
02/29
10:02
分享
评论

“最近的医院是什么等级,开车多久能到?”这是很多家属在送长者到养老院都要了解的问题。可以说,医疗属性越来越成为大家选择养老院的重要标准,而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也已成为大多数人的第一选择。

颐情护养院和颐康医院

在医养结合方面,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颐情护养院和配套的颐康医院是省内的示范项目。颐情护养院负责人表示:“A区养老,B区就医,保障养老长者保健、康复、急救等需求,关键是可以为长者突发情况争取五分钟的黄金抢救时间。”

颐情护养院内部娱乐设施

据悉,颐情护养院设置养老床位300张,各种健身器材、音乐花园、休闲长廊、无障碍通道等辅助设施一应俱全。颐康医院开设内科、外科、中医科、急诊医学科、预防保健科等科室,拥有核磁共振、骨密度、微循环等检测设备和专家团队。

颐情护养院内部署的清雷体征产品

颐情护养院护理部负责人说道:“我们深知医养结合对长者康养服务的重要性。这次部署清雷数字医养解决方案,一方面是清雷的毫米波雷达产品采用非接触监测,不干扰长者的正常生活。数据监测的精度和准度也很高,配合触屏电脑可视化中心更显智能化和科技化。另一方面,清雷产品多维度的监测数据可以实实在在地提高我们的照护效率和医养结合水平。”

清雷数字医养解决方案

通过日常健康监测+紧急情况告警+慢病风险预测三大功能,清雷科技数字医养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在床长者实时呼吸、心率监测、睡眠质量分析;当出现呼吸、心率异常及卫生间跌倒等紧急情况时,系统会主动告警到前台。此外,长期的数据监测还可以对长者的睡眠、呼吸、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进行分析预测,用科技力量助力医养深度结合,全方位保障长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