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打印机联动迪士尼 来京东下单打印机还赠冰雪奇缘贴纸

互联网
2024
02/22
10:10
分享
评论

开工返校季到来,很多朋友都想在工作或新学期伊始更换新装备。无论是工作文件打印还是学习资料打印,有一台好的打印机可以方便地打印电子文档和资料,大大提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想要入手打印机的朋友不妨看看打印机知名品牌爱普生,性能高效价格实惠,而且爱普生与迪士尼强强联手,现在在京东开工返校季购买指定打印机,还限时赠送冰雪奇缘系列机身贴和迪士尼正版打印素材,让打印更有趣味,也可作为女神节礼物送给心爱的TA。下面就来详细看看这次爱普生的打印机都有哪些亮点吧。

爱普生L325X系列打印机采用冷印打印技术,没有加热过程,打印头高耐用寿命长,无需安装无需更换。墨仓和墨瓶容量大,不必频繁换墨,想印多少印多少,新机原装墨水可打印黑白文档4500张或彩色文档7500张,黑白打印墨水成本低至1分钱/张,彩色打印墨水成本低至3.5分钱/张。打印速度高效,经济模式黑白打印33页/分钟,彩色15页/分钟,日常需求手到擒来轻松满足。

打印机体积小外型靓,可大幅节省桌面空间。打印支持微信直连,文件作业可一键打印。云打印小程序轻松解决各种打印问题,无论是打印证件照、发票、图片转文档或者远程打印等,都能一键解决。色彩打印效果优越,照片打印层次分明色彩绚丽,真实留住美丽瞬间。此外,爱普生打印机提供AI对话式指导,APP智能引导装机、联网过程,全程陪伴,安装体验简洁省心。其中爱普生L3251打印机为白色,爱普生L3255为黑色,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入手。

爱普生L426X墨仓式彩色无线多功能一体机同样采用冷印打印技术,微压电打印头喷墨过程无需加热,寿命长持久耐用。打印机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可节省一半纸张,节省开支又绿色环保。打印机拥有1.44英寸彩色显示屏,从打印设置到设备维护根据屏幕指示都可快速操作,简单易懂。打印机墨仓墨瓶容量大,新机配备原装墨水一套可打印黑白文档7500页或彩色文档6000页,黑白打印墨水成本低至1分钱/张,彩色打印墨水成本低至3.5分钱/张,随心打印无需担心打印成本。

爱普生云打印微信小程序操作简洁,远程也可高效打印,家庭工作两不误。照片打印立等可取,多模板智能适配简单易用,老人也能轻松上手。文本照片打印清晰锐利,黑色颜料墨水防水耐刮擦,精准控制墨滴喷射,小细节清楚,大画面出色,助力珍藏生活幸福瞬间。打印机颜值高体积小,墨仓内置小巧不占地,轻松融入居家环境。墨口采用差异化卡口设计,无需挤压,灌墨简单不脏手。配色方面,爱普生L4266打印机为白色款,爱普生L4268打印机则为黑色款。

一直以来,京东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科技产品,帮助消费者优化使用体验。爱普生打印机功能强大性价比高,是打印机中的优秀选择。正值开工返学季,想要入手爱普生打印机的朋友们,现在在京东下单还可参与爱普生与迪士尼的联动活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打开京东APP购买爱普生墨仓式L325X和L426X系列打印机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