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已是过去式?苹果已经开始6G网络的研发工作

业界
2023
12/06
09:29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在其设备上实现6G蜂窝连接的工作似乎正在加紧进行。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古尔曼解释说,苹果公司正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转向6G,尽管有广泛报道称,该公司开发定制5G蜂窝调制解调器存在困难。

2021年,第一批与6G相关的高度具体的苹果工作招聘就出现了。现在,Modem Systems软件架构师的另一个职位出现在该公司的网站上,该职位旨在招聘一个人,以“协调6G参考架构的设计和建模”。古尔曼表示,此次招聘是该公司不断努力聘请工程师开发6G蜂窝技术的一部分。

运营商已经在致力于下一代6G网络。2020年末,苹果加入了由电信产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建立的行业组织Next G Alliance,该联盟寻求在未来十年内推进北美移动技术在6G及以后的领先地位,同时建立在5G的长期演进基础上。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