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模式开启,京东企业业务帮你驱散十足“冻”力 这份户外打工人保命指南请收好!

互联网
2023
12/05
10:02
分享
评论

最近几天,全国各地的小伙伴,都先后见识到了冬天的十足“冻”力。冷到牙齿发抖,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 !在嗖嗖冷风之下,依然坚持继续踏上上班路的,大概也都是拥有钢铁般意志的打工人了。对于那些在办公室内坐班的小伙伴来说,冬天虽冷,但是空调温度开高点、多喝点热水也能挺过去,但对于还需要在冰天雪地的户外工作的打工人,挑战就更大了,必须要做好从头到脚的防护!

“速冻模式”下,作为防寒神器而又物美价廉的军大衣在今年迅速出圈,尤其是在东北地区的很多大学校园,军大衣已经成为了潮人穿搭必备单品!来自东北老铁的认证,让军大衣防寒的印象更深入人心。但现实中更需要军大衣的,是在严寒天气下还要在户外工作的打工人们。在当下京东企业业务启动的“企业暖心季”防寒防冻专区中,保暖大衣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户外防寒C位神器。

图片1.png

京东企业业务与京安通带来的加厚款棉大衣,在普通防寒大衣的基础上加厚加棉,具有更好的持续保温能力,同时热熔棉内胆的设计,也让大衣更加蓬松透气,避免了长时间穿着导致内胆潮湿的情况,更为柔软舒适。此外,大衣还有束口袖和后腰束带设计,包裹性更好,也更为贴身,是打工人冬季户外防寒的不二之选。

图片2.png

寒冬腊月,地上有点水就结冰,特别是下了雪,用个俗话来说,那就是出溜滑,对于在户外作业的员工,非常不安全,一双厚底的防滑鞋就成了企业员工户外工作的必备。京东企业业务与俊步精选的劳保鞋,就采用了高帮设计,鞋底也采用了特种橡胶,不仅防滑性能优异,而且可以很好的保护脚踝及以上的部位,它还具有钢包头,可有效防砸防刺,是冬季户外作业的好帮手。

图片3.png

在寒冷的冬季,一阵阵冷风嗖嗖吹过,不仅带走了体温,让人冷到直跺脚,身上的水分也被带走, 对于长时间户外工作的一线人员来说,皮肤干燥开裂的现象时有发生。皮肤皲裂不仅会让身体不舒服,还可能引发冻疮等皮肤疾病。员工经常需要户外作业的企业,可以准备形象美凡士林保湿霜,其采用凡士林和草本提取物制造,质地绵润柔滑不刺激,既能保护皮肤,还可改善肌肤干燥缺水情况,保护员工的健康。

图片4.png

在户外作业中,为了保持体温,除了添衣服,暖贴也是很有必要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暖身贴、暖宝宝的温度并不高,如果使用时间过长也容易造成低温烫伤,因此企业在选购暖身贴产品时,并不是发热温度越高、持续时间越长越好。京东与暖火带来的暖宝宝暖贴,采用高铁粉设计,升温更快,平均发热温度52℃,持续时间在10小时左右,全天候户外作业也能随贴随暖。

图片5.png

相比于室内的劳动者而言,在冬季户外工作,想要更好的保持体温,抗住冬季的“毒打”,“多喝热水”也是必不可少的。冬季在户外喝热水,自然离不开保温杯。京东企业业务与希乐带来的大容量保温杯,容量可达1.2L,采用316不锈钢,使用更安全。杯子的杯盖也可以做水杯用,方便随时随地的饮水需求。在冬季户外,这也是最能让员工全天候感受到的温暖。

图片6.png

除此之外,冬季作业非常容易出现冻伤、摔伤等情况,因此不仅要重视员工的防护,也要重视伤后的处理。若遇冻伤,可将皮肤浸入温水中,使温度缓慢升高,并外涂冻疮膏。京东与冰王带来的冻疮膏,采用植物活性配方,清爽不油腻,可有效缓解低温带来的红肿瘙痒、冻疮溃烂等问题,适用于手、脚、耳、面等多个部位。同时,企业也可采购创可贴、纱布等物资,根据使用场景配发给员工,使其能在遇到挫伤、擦伤后进行紧急处理,方便后续就医。

图片7.png

在商品之外,企业采购防寒物资后也需要尽快发放到一线员工手中,但在冬季,因为交通不便,履约交付时效不稳定,物流成本也更高,而京东企业业务可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履约服务,企业不仅可自由选择多点同时配送、多次采购集中送、一次采购分批送等符合自身需求的配送方式,针对量大、送达地址特殊等情况,京东企业业务还可定制履约方式、保证交付效率。此外,采购防寒物资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资金周转问题也是企业关注的焦点。京东企业业务“金采服务”,不仅可满足企业临时采购缺乏资金的问题,还可通过更长的专属账期和差异化的信用额度,提升中小企业资金的周转效率。

现在,这些防寒物资在京东企业业务“企业暖心季”防寒防冻专区都有专属优惠。登录京东进行企业团购,即可一站式采购室外防寒物资,便捷之外更享京东企业业务专属优惠!后续京东企业业务还将针对户外防寒防冻场景精选更多物资,让户外工作的打工人不被“冻”力袭击,更安全健康的度过这个冬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