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C2023|不容错过的年度显示科技盛会即将来袭!

互联网
2023
12/04
17:47
分享
评论

12月7日,2023 TCL华星全球显示生态大会(以下简称“DTC2023”)将于中国武汉光谷希尔顿盛大启幕。届时,TCL华星将会开放展示行业前沿的显示产品、技术、生态以及全球化战略布局,并与全球显示生态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探讨,共同促进显示产业生态建设,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image.png

北上广深武齐刷屏

多款全球首发产品即将亮相

在大会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机场和高铁站都看到了DTC2023即将启动的预热信息。五大城市争先恐后举牌迎接,TCL华星手上到底有多少硬核屏显科技要在本次大会上释放?

image.png

据了解,即将在本次DTC2023重点亮相的产品与技术涵盖了TV、电竞显示器、Notebook、VR头显、商业显示、3D显示等多个应用领域。其中4款全球首发显示产品最值得让人期待,它们主要是基于印刷OLED、MLED、LTPO、Fast-LCD等核心技术进行创新研发,其技术难度、制造工艺水准均位居行业顶尖水平,具体会有哪些亮眼表现?会对TCL华星屏宇宙生态以及上下游产业链带来哪些助力?还要等DTC2023大会当天才能揭开谜底与悬念。

聚焦印刷OLED技术

推动印刷显示产业化进程

另外,DTC2023大会上TCL华星预计还将推出多款印刷OLED产品,并与业界分享TCL华星在印刷OLED技术领域的产业布局。

image.png

目前,TCL华星正在积极布局印刷OLED技术,在印刷OLED技术领域可用发明专利数量排名全球第一,相比于WOLED,印刷OLED技术在广色域、低功耗、高分辨率、实现透明显示、柔性显示等方面更具有优势,可以显著提升产品的显示规格和显示性能。同时,印刷OLED在成本方面也有很大的潜力,它的材料利用率和运营成本都优于其他技术路线。TCL华星印刷OLED技术已覆盖了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等多个应用领域,为用户带来极致清晰的视觉体验。

科技的飞速发展让显示技术不断迭代,一场关乎未来视觉体验的革命已经来临。DTC2023是TCL华星倾力打造的年度显示生态盛会,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和让人惊叹的显示技术成果呢?

image.png

12月7日,TCL华星官方自媒体矩阵,以及新华网、钛媒体、腾讯科技视频等官方媒体将同步现场直播,敬请留意关注。让我们一起静待这场显示科技盛宴的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