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四:特斯拉正式交付Cybertruck,股价跌1.66%

业界
2023
12/01
13:0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创下2022年1月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而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则创下2022年7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

道琼斯指数收于35950.89点,上涨520.47点,涨幅1.47%,为2022年1月1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567.80点,涨幅0.35%;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4226.22点,跌幅0.23%。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谷歌和Meta跌幅超过1%;苹果和微软上涨,涨幅不到1%。

芯片龙头股多数下跌,英伟达和AMD跌幅超过2%,台积电、博通和ARM跌幅超过1%。

新能源汽车热门股普遍下跌,特斯拉下跌1.66%,公司正式交付了Cybertruck电动皮卡,Rivian下跌3.23%,法拉第未来下跌14.00%;蔚来上涨1.25%,小鹏下跌3.21%,理想下跌3.37%。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上涨0.28%,京东下跌0.04%;拼多多上涨4.03%。截至周四收盘,阿里巴巴市值为1907.03亿美元,而拼多多市值为1958.87亿美元,拼多多成为中概股市值第一股。

其他热门中概股中,知乎下跌20.16%,斗鱼下跌10.24%,哔哩哔哩下跌4.47%,BOSS直聘下跌1.14%,新东方上涨3.87%,汽车之家上涨3.60%,携程上涨2.06%,满帮上涨0.67%,百度上涨0.53%。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热门中概股表现如下:

美股三大股指均录得一年多来的最佳单月表现,主要受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对通胀缓解的乐观情绪以及美联储明年可能降息的推动。但包括英伟达、Meta和“美股七巨头”(Magnificent Seven)其它成员公司在内的大型科技股疲软,拖累了纳斯达克指数。

一个积极的迹象是,投资者周四收到了另一份报告,显示上个月美国通胀继续缓解。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CPI) 10月份同比上涨3.5%,低于9月份的3.7%。

然而,美股市已经在短时间内大幅走高。伯恩斯坦私人财富管理公司(Bernstein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高级投资策略师马特•帕拉佐洛(Matt Palazzolo)表示:“过去一周左右,市场一直在横盘震荡。”

与此同时,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继续攀升,进一步证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降温。美国劳工部周四称,截至11月2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7000人,至21.8万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Cybertruc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四,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揭晓了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细节。
业界
12月刚开始,特斯拉就传来消息,“难产”四年的Cybertruck赛博皮卡,终于交付了10辆!为此,马斯克亲自送车主上车,复刻砸玻璃名场面。
业界
特斯拉纯电皮卡逐步进入宣发高潮,除实车展示外,马斯克还骄傲地出示了一段影片,显示Cybertruck在牵引工况下依然能在崩直线时力压911......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日,特斯拉公司今天凌晨在美国得州超级工厂举行交付仪式,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式将推迟已久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交付给首批车主。
业界
11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今日凌晨短暂地增加了 Cybertruck 皮卡的押金金额,不过之后又恢复到了原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