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旗下OKKI AI上线,AI帮助外贸商家给海外客户写邮件

业界
2023
11/30
13:0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消息,据悉,外贸SaaS工具OKKI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AI版,能够帮助外贸商家给海外客户写邮件,一键管理、分析上百个客户。OKKI AI面向全行业所有企业开放,主打客户管理、辅助决策两大核心能力。内测数据显示,用OKKI AI帮忙润色的推广邮件,发给海外客户后的回复率能提升32.12%。

据悉,OKKI是阿里国际站旗下的一款企业SaaS工具,向全行业的所有外贸企业开放使用。其定位为“外贸生意智能工作台”,能让一家外贸企业的各项客户管理、团队协作、数据分析等工作都在一个数字平台上完成。

而此次OKKI AI上线后,相当于用AI给每个业务员都配上一位助理帮忙拓展、管理海外客户,让每家中小企业都能请上一位数据分析专家去帮助做决策。

具体来说,外贸业务员只需输入公司名称、产品名称、润色内容,就可以一键生成高质量的客户开发邮件。同时,一些服装行业的资深外贸业务员,手头可能有上百个客户要长期跟进维护,这时候OKKI AI的一系列客户管理功能,可以自动帮外贸业务员处理、总结一大堆繁琐且容易出错的事务性工作,同时提供实时跟进的数据决策能力。

而对外贸企业的管理者而言,OKKI AI可以帮助全盘了解业务下属的订单跟进情况、公司业务进展情况等。譬如全年公司建档的客户分布、各类客户变化趋势、订单占比(总利润)趋势、疑似流失客户预警、新实力客户识别,以及团队成员跟单质检报告等,都可以通过OKKI AI来盘点、分析。

“‘含AI量’已经成了企业长期价值与实力竞争很重要的一个指标,OKKI AI作为小满科技的核心产品,目标很简单,就是让业务员工作更简单,让管理者决策更靠谱。”小满科技CEO杨渊透露,早在今年5月底,OKKI就在开启了智能升级,目标就是让中小外贸企业率先用上AI。

此前,阿里国际站已经正式上线了面向国际站平台商家的AI“生意助手”,内嵌于阿里国际站的数字外贸链路之中,内测数据显示能帮外贸商家提升19%的曝光量。而此次上线的OKKI AI,不仅阿里国际站商家可以用,任何想要做外贸的商家都可以用它来简单开启外贸生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