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搜狐视频舞蹈翻跳盛典今日开启 惊喜嘉宾带来“燃炸舞台”

互联网
2023
11/26
18:23
分享
评论

由搜狐视频主办,随机舞蹈中国联盟协办的2023SDF搜狐视频舞蹈翻跳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后,最终的舞蹈翻跳盛典将于11月26日在京火热开启。活动现场不仅特邀“舞蹈推广大使”、“星推官”重量级嘉宾惊喜空降为获得荣誉的选手授予荣誉,也将有舞团路演、随机舞蹈、精彩市集、 舞蹈挑战等创意玩法,备受期待!

1.jpg

2.jpg

本次舞蹈翻跳盛典将力邀4名舞蹈推广大使、11组活动星推官、9名赛事评委、600余名获奖选手及舞蹈类头部KOL齐聚现场,组成国内顶级舞蹈阵容,打造国内舞蹈圈子年度盛事。明星嘉宾阵容强大,不仅有BOYSTORY组合、蔡语冰、楼炅择、刘隽、NAME组合、苏芮琪、孙滢皓、田书臣、王一桥Blair、敖心仪Cindy、宣淏等星推官空降现场,还将有重量级嘉宾陆柯燃、刘宇、许佳琪、徐梦洁(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 “惊喜现身”,为分赛道冠军授予荣誉,期待值拉满!

3.jpg

此外今日活动现场也精彩纷呈,从下午三点开始将有预热近四小时的红毯和派对表演,600名舞蹈播主在场外带来路演及随机舞蹈,晚七点盛典拉开帷幕,特邀重量级明星嘉宾也将为各分赛道冠军授予荣誉,同时也将有嘉宾与获得荣誉的选手轮番带来精彩舞蹈表演,搜狐视频关注流也将同步直播盛典实况,敬请关注!

4.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