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愿意在印度建厂:但有个前提

业界
2023
11/25
12: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11 月 25 日消息,据《经济时报》报道,如果印度政府将其汽车运营前两年的进口关税削减至 15%,特斯拉将投资至多 20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43 亿元人民币)在印度建厂。

路透社 8 月报道,印度正在制定一项新的电动汽车政策,将进口税削减至低至 15%,而目前价格超过 40000 美元的汽车的进口税为 100%,其余汽车的进口税为 70%。

印度媒体 ET 报道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如果政府批准减少 12000 辆汽车的关税,特斯拉愿意投资最多 5 亿美元;如果批准减少 30000 辆汽车的关税,则愿意投资最多 20 亿美元。

《经济时报》称,政府正在审查特斯拉投资 20 亿美元提议的可行性,但希望特斯拉减少以较低关税进口的汽车数量。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5 日消息,马斯克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特斯拉 FSD V12 自动驾驶将在 2 周内上线试用。
业界
11月24日消息,最近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因拒绝接受瑞典工会组织的集体劳工协议,在当地面临越来越多的罢工行动。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目前在美国部分超充站点推出了“繁忙时段附加费”,试图缩短车主的充电时间。
业界
11月22日,特斯拉诉“上海车展事件”西安女车主名誉权侵权一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西安李女士名誉侵权责任成立,须向特斯拉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同时承担车辆鉴定费。
业界
在美国,高昂的汽车保险费拖累了特斯拉的汽车销售。于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公司要推出更便宜、更好、甚至是“革命性”的汽车保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