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电池包换!OPPO Reno11看点汇总,黑科技真的多

互联网
2023
11/21
17:32
分享
评论

在揭晓了外观设计、性能、影像等配置之后,11月21日,OPPO官宣Reno11系列将为首批购机用户推出四年电池包换计划,并承诺48个月久用流畅,诚意十足。据悉,这是行业首个实现「双48」的手机,为用户带来安心的双重保障,可见OPPO对Reno11系列的稳定、流畅与耐用方面很有信心,下面就一起来看下这款机型到底还有哪些亮点。

先来看四年电池包换计划,OPPO Reno11系列搭载了OPPO自研的电池健康引擎,支持长寿版80W超级闪充,并且支持零下20度极寒充电,不仅能够提升用户日常充放电的体验,还能减缓电池最大容量损耗,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使OPPO Reno11系列在正常使用48个月后电池容量不低于80%。即使遇到问题,也有四年电池包换计划兜底,安心、放心用,四年内都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在流畅度方面,OPPO Reno11首发搭载了全新的ColorOS 14系统,基于ColorOS 14超算平台全新的「内存无损压缩」技术,Reno 11系列可借助高效存储压缩算法和存储加速技术节省存储空间用量,并保证长久使用后仍可提供流畅体验,配合百万跑分的天玑8200处理器和大内存,久用不卡妥妥的。

提到系统,OPPO Reno11系列搭载的ColorOS 14更强悍的莫过于全新交互功能。比如“流体云”可以将系统中时效性高的服务和多种交互形式整合,实现信息按需流转,让用户一眼便知信息主次。

还有基于ColorOS 14的端侧AI模型的「闪速抠图」功能,可实现“一点即完成”的便捷抠图,即使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同样可以完成,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内容分享创作体验。此外,OPPO Reno11系列还带来文件中转站、全局融合创作等功能,大幅提升内容采集与编辑效率。

除了系统层面,OPPO Reno11系列其他配置也拥有诸多亮点。在主打的人像拍摄上,OPPO Reno11搭载全新黄金人像三角,全系标配3200万像素单反级人像镜头,拥有47mm黄金人像焦段,也是3K价位段唯一标配。其次天玑8200的加持,百万影像算力和四通道计算摄影等优化,结合超光影图像引擎等Find系列同款算法,人像效果完全对标Find系列旗舰。

外观设计方面,OPPO Reno11系列延续了一贯的高颜值时尚风格,带来了四种配色,分别是月光宝石、萤石青、松石绿以及曜石黑。四个配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四色幸运宝石,并且还经过超越珠宝的百级无尘车间打造,以及镜头区域的冰川纹宝石圆盘设计,整机精致感十足。不得不说Reno系列的机子,设计和手感是真的稳。

作为一款中高端定位的产品,OPPO Reno11系列是集潮流外观、旗舰人像、智慧高效交互于一身,同时还有「双48」带来的安心保障,相信在同价位十分有竞争力。OPPO Reno11系列所有配置都已明了,目前最大悬念就是售价了,至于更多新品信息,可关注11月23日14:00的新品发布会,说不定还会有其他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