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哈工大校招抽奖送华为Mate60!现场人山人海

业界
2023
09/15
12:5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9月15日消息,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华为Mate60新机,属于直接拿捏了人才。据说,华为哈工大秋招500人的会场,实到2000人,提前1小时到已经没有座位了,可见哈工大的学子都非常向往华为公司。

据了解,华为2024届应届生招聘对象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高校的应届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以及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博士生及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

(图源微博@电商报)

(图源微博@电商报)

华为此次校招不单单面向国内,还面向全球。9月份起华为已启动2024届应届生全球招聘,已开通简历投递通道,提供包括研发、销售、审计、法务、供应链等8个大类岗位,工作地点在深圳、北京、上海、杭州、东莞、苏州等多个城市。

(图源微博@电商报)

(图源微博@电商报)

想要加入华为的学生可以在华为校园招聘官网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通过测评后,将在招聘会前收到面试邀约。其中,华为研发类岗位测评包括上机考试、综合测评,面试环节一般包括2轮专业面试和业务主管面试。

除了校招,华为还通过“天才少年”计划来招收人才。今年5月起,华为面向全球招聘天才少年,不限学历、不限学校,且内外部人员都可以进行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业界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3日,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机。苹果今年的新旗舰机值得买呢?听听外媒都是怎么评价这部手机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