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吐槽没创新又如何,iPhone 15系列京东预约量超274万,顶配版最受欢迎

业界
2023
09/15
11:1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5日消息,苹果史上性能最强的iPhone 15系列将于今晚20:00开启预售,除苹果官网外,还可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等官方授权渠道购买,手速够快的话就能抢到首发。

在iPhone15系列发布后,很多人吐槽“创新不够”“挤牙膏”等等,虽然消费者嘴上吐槽没创新,但又疯狂买买买。

被吐槽没创新又如何?iPhone 15系列京东预约量超270万:顶配版最受欢迎

截稿前,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iPhone 15预约量达47.3万,iPhone 15 Plus预约量达19.8万,iPhone 15 Pro预约量达93.4万,iPhone 15 Pro Max预约量达113万,全系总预约量高达274万。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加上其他电商平台的预约量,iPhone 15系列的预约量远不止274万。

被吐槽没创新又如何?iPhone 15系列京东预约量超274万:顶配版最受欢迎

被吐槽没创新又如何?iPhone 15系列京东预约量超274万:顶配版最受欢迎

从预约量来看,iPhone 15 Pro Max是最受欢迎的版本,该机首次配备且独享120mm焦距潜望式长焦镜头,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和25倍数字变焦,堪称苹果版“望远镜”。

据了解,iPhone 15售价5999元起、iPhone 15 Plus售价6999元起、iPhone 15 Pro售价7999元起、iPhone 15 Pro Max售价9999元起。

与iPhone 14系列相比,除起步价格不变外,iPhone 15系列后面的版本价格比iPhone 14系列均有几百元涨价。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5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