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9核5G旗舰Soc来了:三星代工,发热大幅降低

业界
2023
09/13
12: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2日消息,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Pixel 8系列新品,该机首发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 G3芯片。

据爆料,Google Tensor G3芯片由三星代工,基于4nm工艺制程打造,将会采用扇出型晶圆级封装(FO-WLP)工艺。

安卓9核5G旗舰Soc来了:三星代工 发热大幅降低

据悉,FO-WLP晶圆级封装是以BGA技术为基础,直接对晶圆进行加工,在一块晶圆上同时对多个芯片进行封装测试,切割后即可直接贴装到基板上的一种封装方法。

目前高通、联发科已经采用FO-WLP封装工艺,它能降低高频信号传输过程中的损耗,从而有效降低发热。

安卓9核5G旗舰Soc来了:三星代工 发热大幅降低

除此之外,Google Tensor G3芯片采用了9核心设计,它由1颗Cortex X3超大核、4颗Cortex A715大核、4颗Cortex A510小核组成,集成了10核Arm Immortalis G715 GPU,还集成了三星Exynos 5G基带,性能强悍。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