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评价Redmi Note13系列,只有一个“离谱”!

业界
2023
09/11
13:33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9月11日,Redmi官方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Redmi Note 13 Pro系列本月见!而与此同时,手机中国注意到,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Redmi Note 13 Pro系列拥有行业成像速度最快的两亿像素相机!对于即将登场的新体验小金刚,我只有一个评价:离谱!

小米卢伟冰评价Redmi Note13系列:只有一个“离谱”!

卢伟冰表示,经过数代产品的迭代和打磨,Note系列的大底、高像素影像风格已经深入人心,不仅在市场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更形成了独特的品牌资产。而这一次,Redmi深入源头,携手三星定制了全新的2亿像素感光元件——HP3探索版。作为双方的联调之作,它不仅拥有绝佳的画质表现,还拥有行业天花板般的细节表现力。更为重磅的是,我们还进一步压缩2亿超清模式下的单张成像时间,“按下快门秒成像。

卢伟冰声称,Redmi Note 13 Pro系列是Note有史以来最强的2亿像素镜头,也会是行业成像最快的2亿超清相机。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小米卢伟冰评价Redmi Note13系列:只有一个“离谱”!

值得一提的是,卢伟冰还介绍了全新的天玑7200 Ultra处理器。他表示这颗处理器拥有与旗舰平台同样的台积电4纳米工艺、CPU架构、旗舰同代APU等诸多先进特性,兼具高性能、低功耗特性,是目前最均衡的移动平台。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卢伟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