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前夕,华尔街却现巨大分歧,原因竟是华为

业界
2023
09/11
12:5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一些对冲基金经理对苹果的前景持谨慎态度,认为华为在Mate60 Pro上的突破可能对苹果造成更大的竞争压力,同时,苹果的高估值也成为其股价的一大隐患。然而,也有一些分析师对苹果的新产品线持乐观态度,认为苹果将进入一个“迷你超级周期”。

苹果发布会前夕 华尔街却现巨大分歧 原因竟是华为

近期,Satori Fund的创始人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公开表示,他做空苹果股票的部分原因在于华为在Mate 60 Pro上的突破。勒布认为,华为Mate60 Pro在某些关键功能上实现的突破可能对苹果的市场地位造成冲击,特别是在高端手机市场。他强调,尽管苹果在市场上的地位依旧稳固,但华为的进步给苹果带来了新的竞争压力。

与此同时,投资银行Wedbush的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对苹果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他指出,随着新产品的价格上涨,苹果即将进入一个“迷你超级周期”。艾维斯认为,苹果的新产品线,包括即将发布的iPhone 15和Apple Watch,将推动其业绩再创新高。

目前,华尔街对于苹果公司的看法存在一定的分歧。一些对冲基金经理对苹果的前景持谨慎态度,而另一些分析师则持乐观态度。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来做出明智的决策。在投资过程中要全盘考虑各种可能影响股价。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