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正更新旗下安卓品牌标识:机器人3D化、字体更紧凑圆润

业界
2023
09/06
12: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谷歌目前正在悄然更新旗下安卓品牌标识,据悉,谷歌的“这次品牌重塑不像 2019 年那样引人注目”,不过全新品牌标识有望在 10 月 4 日的 Pixel 8 发布会中展示。

▲ 新版安卓品牌标识

IT之家经过查询得知,这次品牌标识更新主要包含两大内容,即调整安卓机器人 Logo,并改进“android”字体:

在调整安卓机器人 Logo 方面,谷歌将原有的机器人图标修改为“3D 风格的头像图标”,谷歌声称,此举是为了方便“在数字和现实环境之间过渡”。

▲ 新版安卓品牌标识,“安卓机器人”3D 化

▲ 当下的安卓品牌标识(2019 年版本)

而在改进“android”字体方面,谷歌将“android”首字母大写改为“Android”,并将字体粗重度更改为“略细”的版本,还略微缩窄了字体的间距。

▲ 新版 Android 字体

安卓消费者品牌管理总监 Jason Fournier 声称,“我们相信,我们的品牌系统以及我们向世界展示 安卓的方式,应该反映出安卓开放、迭代和包容的核心精神,这就是我们分享视觉形象更新的原因,它能更好地代表我们的安卓社区 —— 而且其内容也非常有趣。”

谷歌提到,更新后的品牌和新的三维标志将于今年开始出现在安卓设备和“其他地方”,而全新设计的安卓品牌标识的更多说明,也有望亮相下月的 Pixel 8 发布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