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新款苹果iPad Pro妙控键盘按键周围将由铝制成

业界
2023
09/04
12: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3 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报道称,苹果的下一代 iPad Pro 将与重新设计的妙控键盘配件一起推出,该配件将使该设备更像笔记本电脑。

上周,古尔曼概述了苹果将为 iPad Pro 重新设计妙控键盘,由于配备了更大的触控板,使该设备更像笔记本电脑。今天古尔曼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透露了有关该配件重新设计的更多信息。据悉,键盘周围的区域将由铝制成,以提供更坚固的结构,类似于 MacBook 的 A 面外壳,苹果希望这些变化能够使 iPad Pro 看起来更像一台笔记本电脑。

此外,键盘外壳仍然保留了目前使用的硅胶材料,并且只有一个 USB-C 接口。古尔曼认为,使用更优质材料的可能会导致苹果提高该配件 299 美元(IT之家注:国行售价 2799 元)的价格。

重新设计的妙控键盘预计将与下一代 iPad Pro 机型一起上市,古尔曼表示,新款平板电脑将带来“根本性变化”,并且是该产品自 2018 年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使用 M3 芯片、OLED 显示屏,并且尺寸稍微增大到 11 英寸和 13 英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ad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