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5 主机销量突破 4000 万台,供应充足

业界
2023
07/28
12: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7 日消息,索尼集团的游戏部门周四表示,其 PlayStation 5 主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 4000 万台。该公司称,供应链问题已经得到缓解,使得库存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索尼互动娱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供应链恢复正常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这样我们才能有足够的库存来应对需求。现在 PS5 的供应已经充足,我们看到了之前被压抑的需求终于得到了满足。”

IT之家注意到,索尼还预计今年将销售 2500 万台 PS5 主机,这将是 PlayStation 设备的历史最高纪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PS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