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X出租车停车位上爆炸起火 车主:特斯拉不在意

业界
2023
07/24
17:0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报道,近日,在法国法兰克福的一个住宅区,凌晨时分一辆特斯拉Model X出租车在停车位上爆炸,随后自燃。

现场火势异常凶猛,特斯拉被完全烧毁,周围其它两辆汽车也因此次起火事故遭损坏,其中蓝色的是一辆奥迪SUV。

据悉,此次起火事故中特斯拉Model X的车主是弗兰克-本纳(60 岁),他是法兰克福的电动出租车“鼻祖”,是第一位购买电动汽车作为出租车的司机。他在当地为客户提供豪华车服务。

据本纳描述,他下夜班后正驾车返回家中,他把车停在了车位后上楼睡觉。但不一会,便听到一声巨响,从窗户看到巨大的火焰从自己的Model X上冒出来。

Model X出租车停车位上爆炸起火 车主:特斯拉不在意

随后,他立即跑下楼向消防队报警,10分钟后,一支大型消防队赶到。消防队用特制的泡沫灭火长达数小时,直到这辆特斯拉烧成灰烬。

警方和消防队已就事故展开调查。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存在刑事犯罪,没有纵火行为”。

Model X出租车停车位上爆炸起火 车主:特斯拉不在意

车主称,特斯拉公司已经接到通知,但对此不感兴趣。目前,车主暂时用一辆奔驰柴油车来代替烧毁的特斯拉。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odel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众正努力阻止利润下滑,该公司投入了300亿欧元(合340亿美元)以推出业内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车队。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五公布了上周Model X司机身亡事故的最新调查进展。特斯拉表示,调查结果表明,当时司机开启了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跟车距离被设置为最小。不过,这名司机可能忽...
业界
特斯拉周五宣布,将Model X SUV的基准售价下调至79500美元,此前的售价为82500美元。与此同时,特斯拉公司解释称,此次降价主要是因为Model X SUV汽车的利润率得到提升。特斯拉此番下调Model X正值该公司...
业界
周二,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他将宣布新的产品新闻。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在盘中交易中一度上涨了2.5%。但马斯克后来表示,他仅仅让Model S轿车和Model X多功能运动型...
创投
6月24日上午消息,Model X是特斯拉2013年发布的一款7座鹰翼门的SUV,该车在中国地区官方指导价96.1-147.95万元。不过直到2016年6月23日,它的中国用户才首次见到它,在预订3年后,特斯拉亚太区总裁任宇翔...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