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手机推送更新 支持广电运营商

业界
2023
06/10
12: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9 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三星 S10 + 推送更新,版本号为 G9730ZCU8HWE2 / G9730CHC8HWE2 / G9730ZCU8HWE1,大小为 485MB。

更新内容:

新增支持中国广电运营商。

应用了最新的安卓安全补丁。

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

据了解,三星于 4 月 7 日宣布,停止对 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A50 和 Galaxy A30 手机的支持,不再将其推送更新。本次推送的更新或许是最后一次升级。

三星 S10 系列于 2019 年发布,S10 5G 配备了一个 6.7 英寸的 AMOLED 曲面屏,1440P + 分辨率,支持超声波指纹;搭载高通骁龙 855 / Exynos 9820 处理器,支持 mmWave 和 6GHz 以下网络;S10 + 采用 6.4 英寸曲面屏,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内置 4100mAh 电池,;前置 10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 1200 万像素 + 1200 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S1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三星S10 Lite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获得认证,这款新机到底何时发布自然也为人关注。
业界
11月2日消息 近期,三星S10和Note10系列手机开始推送最新的安卓固件更新,带来了问题修复,改善了指纹识别的算法。
业界
3月8日,三星S10系列手机正式开售,作为三星年度旗舰新品,S10系列自发布起就关注不断,正式开售当天,更是凭借火爆人气在全国多地上演“王者归来”。
电商
根据韩国媒体thebell最新的报道称,三星计划与5-6家中国供应商合作,为三星S10系列提供摄像头和天线部件,这使得韩国本土的供应商倍感压力巨大。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