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4500mAh、充电25W 三星Galaxy S23 FE手机电池曝光

业界
2023
06/10
12: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0 日消息,根据 safetykorea 公开数据,型号为 EB-BS711ABY 的智能手机电池已通过韩国安全认证,此前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3 FE 手机会搭载该型号的电池。

safetykorea 虽然提供了关于电池的相关实物照片,但清晰度不足以辨别具体电池容量。IT之家此前报道,Galaxy S23 FE 会配备 45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25W 充电。

消息源 @Tech_Reve 此前分享了 Galaxy S23 FE 手机的规格信息如下:

Exynos 2200 芯片

6.4 Gbps LPDDR5 6/8 GB 内存

UFS 3.1 128GB / 256GB 存储

前置摄像头:1200 万,像素尺寸 1.12um

主摄:5000 万像素,像素尺寸 1.0um GN3

3 倍长焦镜头:800 万像素,像素尺寸 1.0um Hi-347

超广角相机:1200 万像素,像素尺寸 1.12um IMX258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Galaxy S2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