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云参编信通院金融实时音视频标准,助力RTC行业发展

互联网
2023
06/09
16:18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信通院举办了“实时音视频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发布首轮RTC产品能力评测结果,并为标准核心参编单位颁发证书,容联云的实时音视频成为首批通过信通院权威评测的产品,测评涵盖了实时音视频服务的核心能力、工程化扩展能力、智能化能力以及安全相关能力等4大能力域。并获颁《金融实时音视频服务能力要求及评估方法》核心参编单位证书。

随着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推进,金融企业内部基于音视频能力建设的业务系统日益增多且复杂化。重复开发以及系统之间相互独立等缺陷突出,为实现快速发展,迫切需要一个高可用性、易扩展、可控制性强的平台。

容联云实时音视频产品将RTC技术在远程理财、远程信用、实时复式记录、远程尽调和远程开户等金融业务场景中迅速应用,打破了金融服务的时空界限,为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提供数字化转型的新动力。

容联云RTC支持快速接入,极简接口设计,全端接口统一;自研音视频架构与引擎,拥有高效网络调控策略,全方位的QoS质量保障,全平台能力适配,能够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化开发。

不管是消息类的IM即时通讯类服务(沟通协作、组织协同、应急指挥等),还是在RTC之上打造的行业场景应用服务(远程金融、政务、医疗等),容联云均有成熟能力和案例,从场景端以通讯为中心集成行业属性配件,形成场景化解决方案。

未来,容联云将继续推动技术产业的研究和标准化工作,加强技术研发研发投入,持续打磨出技术更硬、更贴合业务场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全面实现数智化转型提供更加便捷的路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