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有风的地方野一夏!摩飞户外便携风扇旋风速降温,劲爽不等待

互联网
2023
06/09
16:13
分享
评论

一到周末就想远离都市喧嚣,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露营,在田野间支起帐篷,忘记朝九晚五和KPI,放眼四周,有山有水有森林,傍晚来场户外烧烤,说说笑笑唱唱歌,惬意又悠闲。

不过夏天已至,燥热难免让快乐打折,作为户外达人,又怎么能被这种问题难住?有风要去野游,没有风创造风也要去,无线电风扇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一台适合户外使用的无线电风扇需要满足降温迅速、方便移动、续航长、适配多场景等需求。

在对比了网上各种风扇后,最后决定入手摩飞户外便携风扇,至于原因听我一一道来。

整个露营过程中,摩飞户外便携风扇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它的快速降温硬实力。以前也用过普通无线电风扇,大多风力不足,送风范围还小,只能靠近对着脸吹,降温效果大打折扣。

而用上摩飞这款户外便携风扇后,三重加速黑科技直接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硬核降温:高速直流无刷电机、7叶海鸥仿生扇、大口径增压罩带来风速5m/s的高能小旋风,我专门查了风力等级对照表,这都相当于3级风力了,可以迅速降温消暑,随时畅享沁爽清凉。

它不仅降温快,送风距离还远,离着6米也能吹风,配合广域大风量让我和身边的小伙伴都能感受到凉风习习,凉爽舒适无死角。真是多亏带了它,不然热得汗流浃背、出汗花妆,再美的风景、再美味的食物也不能让人感到快乐。

另外要重点表扬一下摩飞这款电风扇的便携长续航设计,我们露营期间并不是固定待在一个地方,像上午坐在草地上野餐,下午在天幕下围炉煮茶,傍晚去河边烧烤,笨重难移动的传统有线电风扇和续航短的普通无线电风扇就不实用了。

而摩飞户外便携风扇采用了无线设计,外形轻巧易携带不占地,配合可折叠伸缩的三脚架,随手一提就能带走,随处都可用,让清凉如影随形;它既可以连接插座4小时快速充满,旅途中也能用车载USB接口、移动电源、充电宝进行移动充电,告别充电难;另外还配置了新能源汽车级的三元锂电池,储电能力强,拥有3x2000mAh的大容量,续航能力直线上升,最长可达18小时。

我专门试了一下,每天1档风吹3-4个小时,可以5天不用充电,户外随时清爽消暑,简直不要太省心!

它还会“变形”,有三种模式,既可以当立扇放在身旁或直接上桌,吹走燥热放肆嗨皮,也能去掉三脚架变身台扇为草地野餐吹去惬意凉风,到了午休或晚上,还能化身吊扇挂在帐篷或房车里,助力舒适睡眠,多场景下都能自在使用,真的很贴心呢。

野营自然少不了拍照了,傍晚和夜间灯光不足,马上打开摩飞户外便携风扇的滤镜氛围灯,有两档可调,柔光不刺眼,自带滤镜轻松营造浪漫和慵懒感,怎么拍都好看,发圈更是频频获赞;天幕下灯光+柔风的双重氛围组,帮我卸下烦恼和压力,享受这一刻的美好与温馨;而且有了氛围灯,晚上追剧、起夜也方便,不用怕开大灯影响别人了。

它由于搭载了7叶海鸥仿生扇,模拟海鸥滑翔时翅膀的形状,使用时可以将强风糅合搅碎,减少冲击感,所以不像普通风扇吹出的风那样生硬刮脸,而是如海风般柔风拂面,吹久了也不上头,凉爽又惬意。

还好这次露营带了摩飞户外便携风扇这款消暑“神器”,从降温效果到携带、使用,各部分的设计无一不让人喜爱,不只是露营,野餐、音乐节、旅行、摆摊都好用,无惧夏日炎炎,轻松打造舒适宜人环境。这个夏天如果你也想拥有便捷清凉体验,建议入手一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