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站”爱心助考在行动 京东3C数码门店为考生提供避暑应急服务

互联网
2023
06/09
15:51
分享
评论

仲夏时节至,又是一年高考时。高考期间,千万考生怀揣梦想走进考场,以笔为剑、梦为马,在考卷上书写下属于自己的未来与荣光。考场外,家长们身着旗袍、手持向日葵,希望在无形中带给孩子更多力量。为了更好地给考生和家长加油,以更从容的心态应对考试,全国范围内多家京东3C数码门店设立“高考加油站”,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为考生们送加油打气,祝愿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顺利起航。

每年到了这个紧张的时刻,京东3C数码门店都会准时出现在高考第一线,在各地考场外设立“高考加油站”,不仅会准备好中性笔、涂卡笔、橡皮等应急“加油包”,以备考生们的“不时之需”,还贴心准备了写有“逢考必过”、“考神附体”、“高考加油”等内容的手举牌,缓解考生的紧张和焦虑情绪。与此同时,暑热难耐,京东3C数码门店还为考生和前来陪考的家长们提供帐篷、座椅、矿泉水、藿香正气水、广告扇、风油精等避暑休息物资,帮助考生和家长安心迎接高考。

高考意味着考生们即将翻开人生新的一页,未来“打怪升级”的成长道路上自然少不了硬核装备的加持。为满足考神和家长们选购手机、电脑、数码产品等的需要,京东3C数码门店特意为大家准备专属福利,考生凭今年中考、高考准考证到京东之家、京东电脑数码店、京东手机数码店等3C数码门店购机,即可享免费送延长保1年的服务。考生除了到店选购心仪装备,还可参与门店“料事如神”的估分互动,高考出分日前,凭准考证到店联系店员记录预估分数,出分如果实际成绩与估分相差小于10分,凭成绩单即可领取奖励。另外,京东3C数码门店还携手各地附近的驾校、餐饮等机构跨界联动,推出“福利CP套餐”,惊喜多多,千万别错过!

从线上到线下,从门店到考点,京东3C数码门店将陪伴进行到底,与考生共度这人生中最重要的节点。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到店选购产品,还可在 #不造选什么 就要选3C# 微博话题下分享自己的高考记忆、毕业留念、答题神招以及对考生的祝福等等,京东3C数码门店将和每一位考生一起,为努力加油,为人生喝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