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投影仪选购指南:分享几款性价比高的投影仪

互联网
2023
06/09
15:48
分享
评论

随着大家对观影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投影仪开始进入到大众家居生活中,不少人都希望可以选择一款性价比高、配置高的投影仪,正好遇到618大促活动,他们都希望借助这个机会可以选择到高性价比投影仪。那么,哪些投影仪性价比高?

知麻Z1

知麻Z1采用复合复树脂和碳纳米降温降噪涂层工艺,可以降温降噪,亲肤效果也不错。它有行业首创外置低音贝浮、630CC大音腔以及双5W全频段扬声器带来震撼音质效果,第三代魔方增程式光机、ACE画质增强引擎、智能增强原彩画质、HDR10+HIL高动态解码技术以及450CVIA高流明,也让影片明暗有度、层次更细腻,画质体验不错。采用全新升级知麻造梦OS2.0全新毛玻璃设计回归,交互创新,内置智能优化技术实现观影流畅不卡顿。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入幕以及AI智能语音遥控让投影仪操作不再难。

知麻Z1mini

知麻Z1mini是延续大师品质投影仪,它有ABS树脂和经典纺织布艺机身,设计理念来自于北欧简约现代环保家居理念,外观奢而不华、简而不凡。鹦鹉螺全封闭式光机内置四组散热模块和太阳纹散热器,采用内外双循环涡轮式模式,可以达到350CVIA高流明,也能起到降噪效果。支持90%DCI-P3色域标准搭载1080P分辨率、ACE画质引擎以及HDR10高动态解码技术能实现清晰画质,色彩明暗有度。全域清晰光学系统可实现四周没有投影暗角,不会出现边角画质不清晰。搭载上第一代AI TOUCH,可实现AI自动对焦、AI自动梯形校正、AI自动入幕以及AI语音遥控,能真正解放你的双手。

知麻S1

知麻S1有留声机造型和可以拆卸魔音单元,还能选择炫彩套件打造精美高品质外观,跟丹麦尊宝联合打造黑胶音质,享受殿堂级音效,它也有双音效系统外放单元、三源音效引擎、双DSP功放芯片带你享受如临现场版高品质音质体验。海思560旗舰芯片支持4K硬解码,带来1080P高分辨率,旗舰芯片+旗舰液晶屏硬核科技加持、950cvia行业高亮度、全域物理点对点清晰、智能降噪画质补偿以及Z-MAX画质引擎打造无死角蓝光画质。

以上就是618投影仪中,三款表现不错的设备,这三款设备都可以当成单独蓝牙音响使用,价格从1099元到2799元不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综合考虑画质、音质等等多个方面选择一款适合的投影仪,让自己在家里面也能轻松打造私人影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