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相科技亮相北京安博会,助力安防智能化建设

互联网
2023
06/08
16:02
分享
评论

6月7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为期四天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安博会以“自主创新,数智融合,赋能安防,服务社会”为主题,旨在“展示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市场需求、支撑平安中国”,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技术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应用与发展,一站式贯通安防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

作为位置物联网概念的提出者和倡导者,专注于高精度定位技术的四相科技受邀参展(*EHIGH®恒高是四相科技专业定位品牌),携UWB+BLE beacon融合定位系统及面向法院、监所、监狱、办案中心等应用场景打造的解决方案亮相,吸引现场企业人士参观洽谈。

四相科技智慧政法解决方案紧跟相关行业政策趋势,围绕监所、监狱、检察院、法院等各级部门单位的核心应用场景,依托公司在位置感知方向的深厚技术实力和完整产品体系,提供全面覆盖围绕执法办案、访问接待、监所管理、监狱安防等场景系列解决方案。

以监所/监狱应用场景为例,针对监管场所押量大警力少、被监管人员成分复杂、管理难度大等现状难题,四相科技基于UWB及蓝牙AOA定位技术在宿舍、车间等区域建立人员管控物联网,通过在押人员、民警的实时定位、电子围栏、视频联动、行为分析、心率监测,实现人员在线点名、轨迹查询、行为异常、体征分析、民警巡更管理等业务功能,广泛适用于监狱、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等场景。

未来,四相科技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业务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基础,以技术为驱动,以功能为支撑”的原则,依托自身定位技术优势,不断探索和拓展位置物联网在平安中国、新兴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新基建领域内创新应用,促进我国安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的提升和社会治理体系的完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