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realme高考加油站,为千万考生加油助威!

互联网
2023
06/08
15:40
分享
评论

又是一年高考时,也是每一位学子圆梦的季节。为了给全国千万高考学子加油助威,科技潮牌真我realme带来暖心关怀,不仅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吴磊为考生送祝福,还带来了多重贴心服务和福利,愿考生们轻松应考、金榜题名!

1686208062855026419.jpg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真我于全国60多个高考考点设置「高考加油站」,免费提供饮品,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带去一份体贴与凉爽。一方面为高考学子送去暖心关怀,另一方面则是缓解家长们紧张的心情。不仅如此,真我还定制了代表美好寓意的加油卡,希望用“稳住能赢”、“全场MVP”、“金榜题名”等祝福语为考生们带来好运。

1686208074988006082.jpg

此外,真我2023年明星爆品也集结“应援”高考,针对高考过后学子们的购机需求,开启“真我高考献礼季”。6月9日至6月30日,只要凭高考准考证到店购买指定产品,即可获得限定礼盒,福利满满。

1686208086692012144.jpg

作为最懂年轻人的科技潮牌,真我收获了大批年轻用户的喜爱。真我也将与用户共同成长,秉持着“敢越级”的品牌理念,全速前进,迎接每一次挑战,也祝福每一位考生“越级而上”,圆梦今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