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新标杆!Aqara 为影视飓风打造智慧办公空间!

互联网
2023
06/08
11:57
分享
评论

近日,Aqara携手影视飓风打造的STORMBASE惊艳亮相,并迎来了首次STORM DAY ,数十位媒体代表以及百名粉丝受邀参观,一同感受STORMBASE的魅力,现场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高效舒适、安全健康、低碳节能、无限妙趣”的智慧空间。

image.png

据了解,STORMBASE 是知名百大UP主影视飓风的办公中心,共 3 层,面积约3000 平方米,以“智慧办公”为理念,搭配了Aqara 600+智能设备,历时一年时间的精细打磨,打造了具有便利化、智能化、人性化、高效化、节能化的新型标杆办公空间。其中,通过 Aqara 智能系统,实现灯光、窗帘、空调、门禁的智能化改造,实现有人亮灯,无人关灯,空调自适应调节,光照自适应控制窗帘等主动智能场景,通过物联平台进行空间、设备进行批量调试、后期运维等高效便捷管理,通过 SCADA 大屏,将设备状态、办公数据可视化,方便了解和控制智能设备,并且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制专属主题、壁纸、UI等界面,打造了一个智能、个性、高效、安全、低碳节能的办公空间,也重新定义了新一代智慧办公空间新模式。

image.png

作为全球IoT 行业独角兽,Aqara持续引领行业,是中国最早具备规模化提供全屋智能一站式无线解决方案能力的品牌之一,是中国少数拥有to B物联网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和to C全屋智能定制解决方案服务能力的企业,也是最早一批入局智能家居并脱颖而出的企业。同时,Aqara也是国内唯一能够打造苹果 HomeKit 全屋智能的品牌,国内首个登陆苹果发布会的智能家居品牌,国内首家亮相 Google I/O开发者大会,成为 Google 认可的全球智能家居领先品牌。

image.png

目前产品设备覆盖超过30+品类、900+SKU,并手握1100多项专利申请,在业界自研产品品类数量达到No.1。全球设备激活量超3000万,累计服务用户数超700万,更是落地700多家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500余个城市及地区,线下服务团队规模达到10000人以上,成为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先行者。

image.png

在地产、办公、公寓、养老等领域方面,Aqara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经验,已为万科、远洋、保利、融创、中海、绿地、富力、金地、碧桂园、雅乐居、华侨城、仁恒置地、时代中国、中国金茂等多家知名地产公司、连锁酒店品牌、高端写字楼等达成深度合作,打造了众多示范案例。

image.png

这次联袂,充分凸显了影视飓风对Aqara全屋智能突出的产品力、创新力和强大的项目落地能力的高度认可。期待,未来Aqara继续实现技术、产品与服务全维度迭代与升格,打造一个又一个智慧标杆项目,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